中山市三乡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启动公交专线接送工疗人员服务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6-01-29 00:46:09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切实解决残疾人交通出行问题,市残联自去年以来,提出了拟在全市各镇区综合服务中心推行专车接送工疗人员服务的工作设想,并到我镇开展调研,向三乡镇综合服务中心提出开展试点建设的要求。我镇残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需求调研,通过问卷形式,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区残疾人家庭开展需求调查,并形成了可行性调研方案提交镇党委班子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自201611日起启动公交专线接送工疗人员往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目前,镇残联与中山市中南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已签订了公交专线包车协议,并于今年1月初正式启动公交专线接送服务,现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有15位工疗人员申请了接送服务。公交专线接送服务的投入使用,方便了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疗人员的出行,也大大提高工疗人员到中心参与工疗服务的热情,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中心,提升能力,收获快乐。公交专线服务的启动,标示着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水平踏上新的台阶。

 

 

                              三乡镇残疾人联合会

2016121






 
   
 
关闭当前浏览窗口   打印本页
 
  站内搜索  
  热点专题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