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康复指导 > 康复机构 > 详情
康复部党支部赴宋庆龄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图为康复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宋庆龄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康复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宋庆龄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2019年11月12日,康复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宋庆龄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初心,接受廉政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宋庆龄同志生活、工作等场景和宋庆龄生平展,详细了解了宋庆龄同志的成长历程。宋庆龄青年时代追随孙中山,献身革命七十年,坚强不屈,矢志不移,为中华民族的崛起,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为妇女儿童的卫生保健和文化教育福利,为祖国统一作出了杰出贡献,受到中国人民、海外华侨及国际友人的敬仰和热爱。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康复部党员干部重温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对宋庆龄同志坚守理想、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品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宋庆龄同志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奋发工作,为推进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中国残联康复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