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康复指导 > 康复器具 > 详情
爱心企业为广州市越秀区康园工疗站学员开展免费体检服务并赠送医疗器械
时间:2019-06-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25 | 作者:杨子威 | 来源: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权益,在越秀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广州爱特生康专科门诊部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面向越秀区康园工疗站学员推出了免费体检服务。

 

  为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权益,在越秀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广州爱特生康专科门诊部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面向越秀区康园工疗站学员推出了免费体检服务。6月10日起,爱特生康门诊部专家老师69人次陆续到越秀区各街道康园工疗站捐赠了血压计、血糖仪、医疗箱等医疗器械,并免费提供了线下心血管专项体检以及线上远程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支持23次,同时医生现场初步了解学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给予了康复指导,共惠及500余名学员。

  学员们纷纷对政府和企业的关怀表示感激。通过获赠的医疗器械以及心电检查、动脉硬化检查等心血管专项体检,学员们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身体状况,而且赠送的医疗器械也能同时惠及家人,一举三得。

  此次免费体检和赠送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爱,使广大残疾人能够通过真真切切的服务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增强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展望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企业献出一份力量关怀残疾人,让更多残疾人受惠。

图为爱特生康医生和康园工疗站学员们合影留念

图为爱特生康医生指导学员使用医疗器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