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召开2018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1-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会议现场2.jpg 


2019年1月18日,全市残疾人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袁永康副市长,市残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各镇(区)残联分管领导、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执行理事会成员、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市助残服务促进会会长、市助残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会长、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主任、市残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助残志愿者。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


会议现场1.jpg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同志全面总结了2018年残疾人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袁永康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全面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了指示,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残疾人事业发展。第二,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完善残疾人服务保障体系。一是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生活保障水平;二是用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推进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三是突出残疾人重点人群,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第三,强化协同联动,广泛汇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力量。第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残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袁永康副市长发言1.jpg


市残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新一年全市残疾人工作,切实增强服务残疾人的工作效能,补齐民生短板,抓好各项惠残民生实事,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月18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