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助残日将至,今天,石岐这两户人家来客人了…
时间:2019-05-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全国第29个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7日下午,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中山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在石岐区党工委书记黄桂光的陪同下,来到石岐区看望慰问困难残疾对象,为他们送去美好祝愿与亲切关怀,石岐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夏芬,副局长徐路春,东明社区党委书记黄莺,迎阳社区党委书记区敏妍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1A.jpg

图为慰问残疾人对象周爱珍家庭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迎阳社区,看望慰问残疾对象周爱珍,为她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慰问金。周爱珍是肢体肆级残疾人,也是失独家庭,现与丈夫二人依靠退休金维持生活,慰问组与周爱珍一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夫妻二人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梁丽娴常委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开心温暖的“全国助残日”,日后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以便社区与相关部门能了解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2a_ABC看图.jpg

图为慰问残疾人对象周爱珍家庭


图片3A.jpg 

图为慰问残疾人对象周爱珍家庭,为其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东明社区残疾对象家中探望,赵某某是智力叁级残疾人,且患有糖尿病、肥胖症等多种疾病,长期需家人陪护照顾。梁丽娴常委和黄桂光书记一边送上节日慰问金,一边与赵某某的家人亲切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他们是否存在困难。黄桂光书记还指示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我区的残疾人群体,社区与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帮助困难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对于大家的关心与询问,赵某某的家人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们残疾人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让我们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感恩。”


图片4A.jpg

图为慰问残疾人对象赵某某家庭,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

                                                                                                                                            

石岐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5月17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