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火炬区召开残联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3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523日下午,中山市火炬区召开残联工作会议。区残联理事长吴贵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霍启超、区残联副理事长陈榕、赵霞,以及其他理事成员、残联专干、各社区协干部、残疾人专职委员等共2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1


会上,吴贵发首先传达了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火炬区社区康园中心被授予全国“残疾人之家”称号,是对中山市委市政府、火炬区历年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一种肯定,也有赖于在座各位的努力与支持,希望大家未来一如既往,重新出发再出发,在原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吴贵发还表示,在获表彰167名“全国自强模范”有很多感人的事迹和优秀的代表,希望大家抽时间好好学习,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随后,区残联理事成员、各社区残协干部以及专职委员对近期残疾人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想法和建议一一进行了发表。并对区残联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2


最后,吴贵发对会议作了小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各方面重要论述;二是要依法依规做好残疾人工作,发好各类补贴,专项要管好用好;三是要把今年的民生实事做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推进;四是要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五是要把各类活动多覆盖到各社区力争做到全覆盖;六是要把农疗场理顺及管理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