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时间:2019-05-3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送去五月的芬芳 ,迎来六月的阳光;伴着六月的钟声,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节日,5月30日上午,我校举办了“中山市特殊幼儿园”揭牌仪式暨“缤纷童年,快乐成长”庆六一汇演活动。梁丽娴常委带着市委市政府对特殊孩子的关心关爱和祝福,来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与全校师生、家长庆祝六一活动。

图片1.png

图为梁丽娴常委慰问在校小朋友。


图片2.png 

图为领导、嘉宾们与小朋友合照


汇演前,梁丽娴常委与市残联领导共同为中山市特殊幼儿园牌子揭牌。标志着我校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明确了我校教育与康复相结合的多元化综合性现代康复教育理念,真正做到尊重和满足特殊需要,实现全面发展。

图片3.png 

图为市委常委梁丽娴、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为中山市特殊幼儿揭牌


文艺汇演在老师们演绎的舞蹈“上学啦”中拉开了帷幕,小朋友们的奥尔夫乐器演奏和女生伴舞《彩色的纱巾》、舞蹈表演《鲨鱼宝宝》、舞蹈《欢乐水果》、职业服装《亲子服装秀》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舞台上,孩子们用他们稚嫩可爱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萌萌的小表情,看得大家的心都化了;摇晃却倔强的动作,迷糊了大家的双眼;一群“破壳小鸡”在舞台上用他们笨拙的动作尽情演绎着,用热爱生活、阳光自强的心态带我们重新认识了生命的真谛。小观众大观众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掌声不断。

图片4.png

图为活动现场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孩子们带着社会各界与市领导的关爱,积蓄着成长的力量,编织一个缤纷的梦想,快乐成长。我们将竭尽全力在残疾儿童心中播下真善美的种子,做孩子的坚强后盾,静待花开。

中山市残疾联合会

 2019年5月2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