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人员赴深圳 开展参观学习
时间:2019-07-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7月19日,我市各镇区残疾人就业年审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到深圳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我市残疾人工作人员增长就业业务知识及创新服务理念。

    首先,到达深圳市宝安区残疾人创业就业服务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基地分为培训区和展示区,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地运作制度及服务理念等等,我们与服务基地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大家通过学习,对深圳市宝安区残疾人就业年审及创业就业服务指导工作留下了印象深刻。工作人员们一致认为,深圳的残疾人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在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拓宽为残疾人服务的思路,做到学有所获,将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工作中。

随后,到了广东省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大潮起珠江”参观。展览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和新担当。通过参观可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感受自上世纪90年代后,广东“增创新优势、更上一层楼”的改革新局面。

本次参观学习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图片1.png

参观基地文化长廊

图片2.png

参观面点制作培训

图片3.png

观看残疾人作品宣传片

图片4.png

参观花艺培训

图片5.png

参训人员体验基地心理测评仪

图片6.png

参观慈善手礼店

图片7.png

全体人员参观创业就业基地合影 

图片8.png

“大潮起”展馆拓荒铜牛

图片9.png

全体人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合影

 

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2019年7月23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