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举办2019年残疾人创业培训暨参加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培训班
时间:2019-08-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了帮助我市“众创杯”参赛选手在备赛期间更好地练习演讲和制作PPT,7月24-25日,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了中山市残疾人创业培训暨参加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的分阶段培训指导,来自全市各镇区近20名参赛者参加培训。

中山市聚雅缘教育的张居轶老师来为学员指导演讲技巧,他先从如何管理演讲情绪和动作开始引入,再对如何组织语言和抓住重点两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张老师指导参赛者通过作图进行分析,并时常与参赛者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中山市家里公益服务中心张萍萍老师为我们讲解和演示PPT的制作要点,对参赛者在制作PPT时如何突出重点、如何把表达的中心思想生动地,数据化等表达,在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指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经过分阶段的培训,不仅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还增强了他们在创业创新道路上的信心和前进的力量。  

图片1.png

演讲技巧培训现场 

图片2.png

PPT制作培训现场

图片3.png

老师培训演讲技巧的运用 

图片4.png

老师讲解PPT的制作排版

 

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2019年7月2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