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抗击疫情 关爱疾残人
时间:2020-03-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作为弱势群体的残疾人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3月10日下午,一些爱心企业向中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一批总价值135880元的中医康复设备和防疫物资。

易速康(珠海)健康管理中心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珠海分公司、中山市创会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康丽苑养生有限公司分别向中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智能艾灸设备2健康体检卡100份、酒精抑菌液等一批防疫物资。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也呼吁和倡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爱残疾人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珠海分公司总经理赵超丰表示,捐赠康复设备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持续关注残疾人,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中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于2015年在市中医院挂牌成立,依托中医院康复科的技术力量和资源,为我市培养残疾人康复人才,建立残疾人社区康复网络,开展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和评残医院的评估,及评残医生的培训,做出了积极贡献!

 

 

 照片:

图片1.png

11.jp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