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办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分享会议
时间:2020-06-15  来源: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2020615日下午,在我中心召开政治学习分享交流和信息化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梁赞东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部份,结合如何推进信息化办公,由办公室杨嘉慧同志向大家分享信息化方面的业务知识,包括日常公文写作排版,文件扫描及后续优化处理工作等,学习气氛非常活跃。

会议第二部分,学习市残联书记吴雪良同志在中山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会。全体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情况,谈心得、讲体会。

会议最后,梁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第一,学习新事物的过程就好比果子好吃,树难栽,我们需要迎难而上,改变固有观念,走上信息化道路的快车道。第二,根据吴书记的讲话精神,我中心要需紧跟市残联步伐,瞄准全省残联系统第一梯队的目标,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第三,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党员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做好事,做实事,各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推动服务中心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附图片:

图片1.png

梁主任在会上分享信息化方面的知识

图片2.png

全体同事现场学习信息化知识

图片3.png

学习交流会现场

图片4.png

学习交流会现场


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