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开展复工调研活动
时间:2020-06-2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推进中山市镇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全面复工复产,6月16日至17日,市残联组织有关人员分别到南朗镇等9个镇区检查指导综合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复工有关情况,并对学员们送上了口罩、免洗消毒凝露及食品等物资。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镇区综合服务中心上半年暂停服务,至今年6月上旬开始我市大部分综合服务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逐步恢复服务。为确保我市综合服务中心正常开展,市残联组织人员到9个镇区了解复工和防疫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综合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防范、服务运作和管理情况以及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镇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全面复工复的同时,切实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关于做好全省残疾人就业培训机构和托养机构全面复工复产的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各镇区残疾人不出现聚集性疫情,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