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体验残疾生活,关爱残疾人士” ——我会联动港口镇残联举办关爱残疾人亲子志愿活动
时间:2020-08-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残疾人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日常生活有着很多不便,其他人难以体会各类型残疾人生活的艰辛。为增强社会对残疾人群体了解,让市民体验残疾对生活造成的不便,营造关爱、尊重残疾人的文明之风,8月24日上午我会作为指导单位,联动港口镇社会事务局、文明办及镇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体验残疾生活,关爱残疾人士”为主题的亲子志愿服务活动。市残疾人联合会四级调研员欧丽华、市港口镇党委常委罗希京、港口镇社会事务局、宣传办(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设有残疾人康复政策、残疾人就业和成人教育优惠政策讲解、残疾儿童教育咨询、助残志愿服务等宣传。通过摊位集市、游戏体验等形式,鼓励群众体验残疾人日常生活,营造理解、尊重、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为了积极配合创文宣传工作,志愿者们向来往的群众及残疾人朋友派发创文宣传资料,让市民对我市创文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通过此次活动,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对残疾人有更多的关注和关爱,促进残健共融,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一份浓厚色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