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举办2020年度残联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我市残联系统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能力,中山市残联于9月7日、9日、10日三天,举办了2020年度市残联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中山市残联(含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4个镇区残联理事长或副理事长、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共59人参加此次培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开班动员,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作培训总结。

1.jpg

图为:吴雪良理事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5名专家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国革命史焦点与信仰、公文写作等专题内容进行解读和辅导,并安排到三乡大布村进行弘扬抗战革命精神、勇于担当职责使命的现场教学。

2.jpg

图为:刘忠友副教授授课现场

3.jpg

图为:谢长贵副主任授课现场

4.jpg

图为:陈卫林副教授授课现场

5.jpg

图为:现场教学现场

通过为期三天的系统培训,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提升了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拓宽了贯彻落实思路,增强了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应用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新、奋发作为、砥砺前行,努力为我市残疾人提供更好服务,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6.jpg

图为:李艳娟副理事长作总结发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