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2-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2月18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发言,深刻领会其中精神实质和内涵,品味深圳精神,并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深圳人为榜样,奋力做好服务残疾人工作。

其次,市残联党组成员梁丽琴同志结合对如何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2-13日视察广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重要指示精神,让参会人员更全面、更精准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意义及对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化化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总定位。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抓学习和抓业务两不误,双促进,要注重学习成果有效运用。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