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智协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 贫困智力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心关爱贫困智力残疾人家庭,123日,中山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市残联的指导下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贫困智力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活动,在会长周松明、名誉会长冯银娇、秘书长张少慧带领下,中山市智协会员及中山智幸福义工队成员共20人,分成5组慰问小组入户走访慰问城区和民众、东凤、沙溪、三乡、黄圃、阜沙、港口、南头8个镇街共15户贫困智力残疾人家庭。

图片1.png

慰问组每到一户贫困智力残疾人家庭,会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是该群体中已毕业离校的智力残疾青年回归家庭的融合情况,进行详细笔录,将其登记造册。宣传“安心工程”所能给予他们的保障,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食用油、纸巾、口罩等节日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他们对慰问组的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山市智协将进一步以智力残疾人的需求为导向,以自助助人之心积极帮助智力残疾人解决实际问题,为智力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

图片8.png

图片9.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