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市残联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暨全市盲按机构、残疾人服务机构安全和防疫情况检查工作
时间:2021-02-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怀,深入基层,密切联系残疾人,让全市残疾人与全市人民共庆佳节,尤其是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也一道过上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市残联于1月27日至29日分5个慰问组对24个镇街部分困难残疾人进行春节慰问。

1.jpg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对部分困难残疾人进行春节慰问


同时,结合省残联和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市残联慰问组对全市盲按机构、民办残疾人康复机构、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节前安全和防疫情况检查。

2.jpg

3.jpg

4.jpg

5.jpg

图为市残联慰问组对部分困难残疾人进行春节慰问


通过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而且让困难残疾人及亲友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全市盲按机构和残疾人服务机构的防疫和安全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让全市残疾人朋友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6.png

图为市残联工作组对残疾人服务机构进行节前安全和防疫情况检查

7.png

图为市残联工作组对盲人按摩所进行节前安全和防疫情况检查


当前正值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期,各镇街残联、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助残组织、各类残疾人康复机构和就业服务机构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的原则,慎终如始、毫不松懈落实好“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市残联通过节前安全和防疫情况检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全市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