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唱革命歌曲,学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61日,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在板芙镇白溪村--全国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组织开展唱革命歌曲,学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8人参加。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

当天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并带头演唱《长征》,拉开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从歌声中领会伟大的长征精神。

图片4.png

图为:吴雪良同志演唱《长征

“横断山、路难行,天如火来水似银......横断山、路难行,敌重兵、压黔境......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毛主席用兵真如神......”,由吴雪良主唱,梁丽琴和唱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当年红军长征的四渡赤水情境,感受红军在横断山脉行军四渡赤水的艰难亲人送水解渴的军民鱼水深情、毛主席用兵如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轮流上台用心倾情演唱,《红梅赞》《为了谁》《北京的金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充满激情的革命歌曲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重要篇章。

图片5.png

图为:全体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一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一段红色的岁月都是一个传奇,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图片6.png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唱革命歌曲,学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形式,让音乐艺术与组织生活有机融合,既组织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党性教育,又凝聚了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的奋斗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重振中山虎威,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