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810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东到场指导

图片1.png

图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东现场指导

会前,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2.png

图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梁丽琴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视频回顾1949年党中央由西柏坡转移到北平时毛泽东提出的进京“赶考路”,解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赶考”的新内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图片3.png

图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小组会上逐一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全面检视,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图片4.png

图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吴雪良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谨、查摆问题严格、自查深刻。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找出差距短板,建立问题台账,落实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做好下半篇文章,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个人承诺落实到行动上,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到具体业务工作中,把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到中山高质量崛起的新发展格局中,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残疾人工作队伍。

图片5.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点评会议召开情况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更高更新的姿态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对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的“残疾人事业一定要继续推动,要不断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的考题,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水平,创造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成就,向历史、向残疾人交出新的满意答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