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 动员会
时间:2021-08-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根据市委办公室《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有关要求,结合年度教育计划和工作实际,8月17日下午,市残联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市残联(含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陈雪茹副组长参与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动员会现场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同志解读《关于印发《2021年市残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对象、时间、主要内容、形式载体和工作要求对一个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进行了剖析辅导。

图片2.png

图为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同志进行文件解读及案例剖析辅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就抓好相关工作我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图片3.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讲话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收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全体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