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中山市残联举办东京残奥会运动员 梁贵华励志宣讲会
时间:2021-11-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弘扬梁贵华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体育精神,激励更多的青年残疾人运动员刻苦训练,为国争光。11月12日上午,中山市残联举办了贵华励志宣讲会,市残联代表、运动员代表、教练代表、运动员家属代表、热心企业代表、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代表50多人出席。

会议首先观看梁贵华集训和比赛的视频,让与会人员直观了解梁贵华成功背后所付出汗水,青年运动员刘振兴为梁贵华献上鲜花,以表达年轻一辈运动员对梁贵华的崇拜

随后,梁贵华分享他成为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勇夺两枚残奥金牌,两枚银牌,壹枚铜牌为国争光的历程,言语中对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家人朋友的感恩,也有运动员家属、教练、运动员们的希望。他说:希望残疾人运动员的家人们,放心的让自己孩子去集训,让孩子们在吃苦的过程中发掘更强大的自己;建议教练们严格要求运动员,提升残疾人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希望残疾人运动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让自己的人生越走越宽阔。

最后,全场人员和梁华进行了亲切互动,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都兴致勃勃提出很多关于残疾人体育方面的问题,梁认真地一一作了解答,在场运动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满满。

梁贵华是中山市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典型,在体育赛场上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中山增添了光彩,中山市残联希望通过举办励志宣讲会等形式,展示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风貌,宣传我市残疾人奋发向上的事迹,激励中山残疾人为实现自己梦想刻苦进取,奋勇前进

11.jpg

12.jpg

13.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