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图片报道 > 详情
转作风,开新局--中山市首个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在黄圃镇正式成立
时间:2021-12-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全面推动我市残疾人体育工作开新局,促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幸福感,123日(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中山市残疾人体育黄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黄圃体育中心成功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梁赞东,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共计30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仪式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致辞时表示:中山市首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在黄圃镇正式成立,中山市残联积极响应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号召,推动残疾人体育工作开新局,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基地的成立将借助黄圃镇优厚体育资源全面提升中山北部片区残疾人运动员竞技水平,并以此基地推动我市残疾人群众性体育蓬勃发展,下一步,中山市残联将根据黄圃训练基地成效,坚持残疾人为中心,以就近原则,在我市其他分片建立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力促我市残疾人体育工作上新台阶,助推中山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致辞)

残疾人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分别发言,运动员陈殷玲发言时表示:刻苦训练,不断自我超越,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山、祖国增添荣光;教练代表表示:将在训练中严格要求每位运动员,做到安全、科学、规范的教学,不断激发运动员潜能,努力挖掘、培养运动员人才,为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3.png

(教练员代表讲话)

图片4.png

(运动员代表讲话)

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讲话时强调:黄圃镇党委政府将不遗余力配合市残联建设发展好中山市残疾人体育黄圃训练基地,为中山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输送人才,为中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黄圃力量。

图片5.png

(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讲话)

最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黄圃镇党委委员李华军等共同为中山市残疾人体育黄圃训练基地揭幕,该基地也将承载着促进中山市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不断前行。

图片6.png

(相关领导为基地揭牌)

图片7.png

(活动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