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详情
中国残联关于印发《全国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残联,黑龙江垦区残联,中国残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专门协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全国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已经中国残联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在全国残联系统开展“学听跟”专项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增强各级残疾人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各项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不断推进残联各项改革任务,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发展,在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任务中,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好的做法,开展“学听跟”专项活动情况要及时报告。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2月2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