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化体育 > 宣传与文化 > 详情
清远市清新区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9-06-1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06 | 作者:朱翠仪 | 来源:清新区残联

摘要:6月6日上午,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和端午节来临之际区残联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对象杨国新家中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活动。

图为党员志愿者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6月6日上午,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和端午节来临之际区残联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对象杨国新家中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活动。志愿者给杨国新送上了慰问金及应节慰问品,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交谈,实打实地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

  “党员志愿者结对帮扶活动”不但倡树了爱心善举、引领了社会风气、密切了党群关系,更让该区弱势群体得到了更多的关爱,使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爱心和关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