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全体党员到杨殷故居 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09-2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学习革命先辈崇高品质,提高党性修养,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安排9月20日下午市残联全体党员来到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杨殷故居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指导组杨志平参加本次活动。

1.png

市残联全体党员在参观杨殷故居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市残联全体党员一边参观历史陈列,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述,通过每一份珍贵的历史资料及墙上每一幅照片的故事,深入了解杨殷同志生前的革命事迹,学习他坚守初心、听党指挥,积极从事工人运动,发动群众参加革命斗争,为我党建立革命军队,武装夺取政权做出杰出贡献;被捕后,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始终坚贞不屈、至死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气节。

2.png

市残联全体党员在杨殷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随后,在杨殷故居前,由副理事长张加银领誓,市残联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3.png

市残联全体党员在杨殷故居会议内召开座谈会

最后,在杨殷故居会议室内召开座谈会。在回顾革命峥嵘岁月,学习先辈崇高精神的氛围中,全体党员谈认识、说体会、讲心得,深入思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中山残疾人事业事业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