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根据市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11日市残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残联机关、直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24个镇区残联理事长(或副理事长)、专职人员参加。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

1.png

座谈会上,各镇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踊跃发言,研究查找残疾人培训就业、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和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2.png

最后,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对各镇区开展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运用好当前残疾人有关政策和措施开展工作;二是用好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三是明年要重点做好六项业务工作,即残疾人扶贫攻坚任务、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残疾人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工作、残疾人服务设施提升工作、残疾人文体工作和残联的信息化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