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题部署推进会议
时间:2020-01-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月28日下午3:00,中山市残联召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专题部署推进会,党组书记吴雪良主持会议,会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吴雪良书记传达文件精神_副本.jpg

                  图为吴雪良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会上,吴雪良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硬仗的通知精神,中国残联、省残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精神,我会印发了《关于转发〈广东省残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成立市残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市残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以及镇区残联各自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认识。二要讲担当,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实效性。三要讲科学,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可靠性。要求领导及各部、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返岗上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硬仗。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