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各镇区残联积极开展无人照料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的防控工作部署。根据《广东省残联办公室关于做好无人照料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在市残联指导下,全市24个镇区于2月4日立即行动,安排专人入户排查辖区内的无人照料残疾人(含临时无人照料残疾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情况,并进行建档立卡,安排专人跟踪。


        2月4日上午,三角镇残联到1户无人照料的残疾人进行落户疫情排查工作,同时送上慰问物资:棉被、棉衣、口罩,按照市残联要求,建立一人一档,安排专人跟进,定时联系,定期探访,及时了解动向。

11_wps图片.jpg


        东升镇残联落户对辖区内的无人照料残疾人进行地毡式排查。


12_wps图片.jpg


13_wps图片.jp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镇区残联把残疾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防控,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