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疫情防控,你我同行
时间:2020-02-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市残联党员干部助残志愿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见真情。2月8日上午,由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带领的市残联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与市助残志愿者协会服务队,深入残疾人家中,开展助残志愿活动,吹响了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与助残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号角,切实解决残疾人最急、最需、最盼的困难和问题。

1.jpg

中山市残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深入到东区、石岐区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最急需的口罩,帮助他们代购米、油、麦片和蔬菜等日常急需生活用品。

2.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为残疾人送上口罩及生活物资


助残志愿服务小组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都会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以及派发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张,并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听党话,自觉遵守疫情防护的有关规定,不添堵、不添乱,共同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帮助的残疾人及家庭,对服务队的到来,连声道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听从党和政府的指示,不出门、少出门,不给政府添堵、不给政府添乱。

3.jpg

4.jpg

6.jpg

市残联党员干部助残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残联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中国残联、省委、省政府、省残联、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精神的直接体现,是响应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发动市直机关党员到防控疫情一线参加志愿行动的通知》号召的积极行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