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三乡镇残联开展困难残疾人送温暖 暨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0-02-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关爱困难残疾人,真情送温暖。寒流突袭我市,天气骤然降温,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和低温防寒保暖工作,保障困难残疾人生命健康,2月16日,三乡镇残联领导班子迅速组织各村(社区)残协摸底困难对象情况,并于当天早上开展困难残疾人送温暖暨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三乡镇残联领导班子带队向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棉衣、棉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环境、身体情况及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宣传新冠肺炎防控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困难残疾人表示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到非常温暖。


12.jpg


      此次慰问共分为4个工作组对镇内8户有需求的困难残疾人进行入户送温暖并向对象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共派发8件棉衣、8张棉被,力保残疾人基本保障工作做细做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