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党支部、机关妇女小组联合开展 “为地球添绿,为生活添彩”主题活动
时间:2020-03-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3月17日下午,市残联党支部和机关妇女小组,举行种植绿化小品活动,鼓励党员和妇女健康生活,活跃工作围,为地球添绿、为生活添彩。市残联吴雪良书记和全体党员及机关妇女小组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欧丽华四级调研员给大家讲解了多肉景天科的品种、栽培方法、养护技巧、常见病虫害的防治知识,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动手,每人成功完成了一件多肉盆景的制作一颗颗小巧呆萌的多肉植物经过大家的奇妙构、精心搭配制作组成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多肉植物拼盘,看着自己的作品,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市残联党支部和妇女工作小组精心策划和组织了本次活动,因时而变,因势利导,活动期间每人都安排了独立的工作台,并间隔1.5米以上,在疫情期间,既保证了党组织和妇女活动的顺利进行,又达到了防疫和活跃身心的目的,营造了轻松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附图片:

图片1.png

欧丽华四级调研员授课

图片2.png

活动现场照片 

图片3.png

活动现场照片

图片4.png

活动现场照片

图片5.png

活动合照

 

 

 市残联党支部

2020年3月17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