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7-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会议。

图片14.pn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副书记陈景华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共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职责分工》的通知》及《关于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支部设立党小组的决定》,支部书记梁丽琴传达了市残联党总支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列活动有关通知要求,组织委员钟丽娟解读了《市残联关于创文志愿服务工作方案》。

藉建党99周年重大契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强化党员意识,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顾入党的初心。

图片15.png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6.png

组织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市残联党组书记雪良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市残联基层党组织成立后,加强了沟通,党建工作有条不紊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迅速理顺党总支与三个支部的关系,厘清工作职责,工作高效规范;二、建立支部书记联席制度、强化“三会一课”制度,党总支要加强对支部的指导;三、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求全体党员不要当旁观者,大力支持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抓,努力为创建模范机关创造条件。

图片17.png

党组书记吴雪良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