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青年理论水平,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坚定青年理想信念,2021年6月2日午,中山市残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袁丽苑主持。

袁丽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百年党史 做攻坚先锋——李长春在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暨“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活动上的讲课》。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青年干部要投身伟大斗争,勇担时代使命。

图片7.png

图为:会议现场

图片8.png

图为:梁丽琴副理事长讲话

随后梁丽琴与在座的青年同志分享了华罗庚的《统筹方法,并通过贴近生活的实例激励市残联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分清轻重缓急,抓住主要矛盾,把握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与质量青年强则国强梁丽琴勉励青年干部要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把家国情怀放心上,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不懈奋斗,奏响青年担当作为的时代强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