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山市党建展览重温党史践行初心
时间:2021-09-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9日,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30多人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参观。

图片1.png

图为:市残联党员干部大合照

当天上午,市残联党员干部一行在党总支书记吴雪良带领下来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杨殷厅、珠江纵队厅、四最按语厅、里溪厅、不走回头路厅、美丽中山厅等6个展示厅,通过丰富的图文、视频、实物等珍贵历史素材,市残联党员干部全面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山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在党的领导下中山人民创造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图片2.png

图为:党员认真细阅展览资料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时代先锋厅、警示教育厅、初心使命厅等3个展厅,具体的案例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时刻保持防腐拒变的清醒头脑。

最后,吴雪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中山市党建展览,让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中山革命、建设、改革等时期历史发展,这次参观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堂鲜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发进一步扎实做好“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