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肢协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中秋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惦记着困难肢残人的所盼所需,市肢协联合市医康复辅展示服务心(凰健康助残项目)负责人走进镇街困难肢残人的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肢协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石岐、东区、黄圃等镇街的双低肢残人家中走访慰问。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肢残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诉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图片1.png

 此次走访慰问的困难肢残人年纪较大,身患多种疾病,生活比较困难。东区的婵姨,80多岁的父亲刚去世,本人又患病住院两个多月,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生活异常艰辛。

图片2.png

图片3.png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自立自强,保持对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