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全省残疾人康复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中山举办
时间:2022-06-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6月15日,广东省残疾人康复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中山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海龙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中山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美新致辞,省残联康复部全体人员及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负责人,各地级以上市残联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98人参加培训。省残联康复部部长杨志明主持会议。

中山市委常委刘美新致辞.jpg


 图为:中山市委常委刘美新致辞

培训班上,省残联康复部副部长李再熙传达了中国残联康复工作培训会(视频)的精神;杨志明对我省2021年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度工作作出部署。中山、韶关、梅州、珠海、清远、汕头等地市就精准康复、儿童康复、残疾预防、社区康复、辅具适配、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作交流研讨。

有关地市工作进行交流研讨.jpg


图为:有关地市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陈海龙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统筹疫情防控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残疾人康复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海龙副理事长作总结讲话.jpg



图为:陈海龙副理事长作总结讲话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分别到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社区康园中心、中山市医疗康复器具展示服务中心和中山市康复医院(苏华赞医院)等机构进行现场观摩,现场交流残疾人社区康复、辅具适配等康复工作经验。

 

参会人员到中山市康复医院(苏华赞医院)现场观摩.jpg



图为:参会人员到中山市康复医院(苏华赞医院)现场观摩

参会人员到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社区康园中心现场观摩.jpg


 

图为:参会人员到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社区康园中心现场观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