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1-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1月8日上午,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会议由蒋丽娜同志主持,市残联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梁丽琴同志参会并讲话。

  新任党支部书记梁赞东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新一届支部委会将以此次选举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着力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高质量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并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务实,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时刻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切实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让每个残疾人都出彩。


图片4.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讲话


  梁丽琴同志代表市残联党总支部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党员大会程序规范、高效严谨,并对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领悟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从党的事业,残疾人事业,学校事业出发,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为全市0-6岁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做出最大贡献;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成效,引领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深入加强自身建设,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检视差距,创新有为,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创建一流支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带好头、引好路。


图片3.png

图为:与人员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