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促进残疾人就业中山在行动——中山首家肯德基“天使餐厅”正式亮相
时间:2022-12-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2月29日,中山市残联携手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在肯德基中山大信店打造中山首家“天使餐厅”,中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肯德基品牌中山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天使餐厅”是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致力为残障人士打造友爱共融、助力成长的创新项目,专门为听力、智力、肢体等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天使餐厅”的建立,是中山市残联贯彻落实《广东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生动实践,为残疾人朋友,特别是就业困难的残疾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夯实就业困难残疾人共同富裕的基础。

  当天下午,“天使餐厅”挂牌成立,共为我市6名听力、智力和肢体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还对餐厅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无障碍改造,采用更科学的管理模式建立共融有爱的工作环境,6名被录用的残疾人朋友表示十分满意。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中山市残联签订了中山市残疾人就业合作意向书,将在提供残疾人实习岗位、就业体验服务、就业培训等方面进行多元合作,共同推进我市残疾人就业,构建残疾人就业支持性服务体系,助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实现更美好的人生。

  李艳娟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专门为残疾人打造的创新就业项目,她强调,保障残疾人平等就业的权益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义务,也是用人单位应尽的社会责任。她呼吁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爱心企业理解支持残疾人就业工作,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实现“帮助就业一人,解放一家”的目标,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中山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继续支持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中山肯德基“天使餐厅”越开越多,越办越好,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他们实现自我的价值,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微信截图_20230104161759.png

图为:中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1041552131.jpg

图为:“天使餐厅”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041552132.jpg

图为:签订残疾人就业合作意向书


微信图片_202301041552133.jpg

图为:领导嘉宾与天使职工们创作“天使翅膀”创意画


微信图片_202301041552134.jpg

图为:领导嘉宾们共同参观天使餐厅


微信图片_202301041552135.jpg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12月30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