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助力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3月27-28日,2023年市残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汇爱工程·助听行动”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行,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麦思明、秘书长欧平源,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市残联党员志愿者、市助残志愿者及残疾人代表120多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30329152421.png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截图_20230329152412.png

图为:活动合影


  听觉是人类最重要的感觉之一,它帮助我们获取信息、沟通感情、增进友谊,对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社交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听力发生障碍时会产生巨大的困扰和烦恼,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造成沉重的经济和社会负担。此次活动,将为我市100名听障人士免费适配助听器,帮助他们解决听障问题,让更多的听障人士重回“有声”世界,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