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活力,4月10日下午,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前往黄圃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黄圃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向烈士默哀,并深情地向纪念碑献花,深切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字字铿锵有力,镌刻在每位党员心中。

英雄已逝,精神长存。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在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中山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1.jpg

图为:主题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