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大涌镇多部门联合行动,排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
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5月16日上午,大涌镇卫计局联合镇公安分局、镇社会事务局、镇残联及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等部门对我镇辖区内的疑似严重精神病患者进行面对面排查工作。

  当日上午,为更好的了解精神病患者的情况,大涌镇社会事务局局长、残联理事长林燕容、驻点兴涌社区镇纪委副书记李定嘉、兴涌社区主任伍建捧和第三人民医院的黄海峰科长在卫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一名长期生活在南区的对象家中,由黄海峰科长对患者的精神状况进行评估。评估组一行叮嘱其监护人要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定时让患者吃药,遇到紧急情况或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尽快为其解决落实。

  此次共排查评估严重精神病患者3人。其中1人达到危险性行为二级,需要加强对患者的加强管理,后续会与其监护人签订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有偿监护协议。


多部门联合行动,排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


多部门联合行动,排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