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大涌开展全国助残日残疾人游园暨服务集市活动
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迎接第27个“全国助残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2017年5月19日上午,在大涌镇岚田社区居委会门口,由大涌镇社会事务局主办,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大涌岚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游园暨服务集市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共提供600份奖品,服务残疾人及其家庭、社区居民等500多人次。


活动现场.jpg


  游园活动主要包括8个趣味游戏摊位、体验式互动游戏长廊和义剪义诊等服务项目,在残疾人体验式互动长廊游戏中,通过6种不同的互动游戏,让社区居民亲身感受体会一下残疾人在生活中的困难,旨在发动更多的人关爱身边的残障人士,促进社区共融与和谐;在各个游戏中残障人士与社区居民联手一展身手,“我赢了”、“我过关了”,声声的惊喜伴着他们开心的笑脸,是全体工作人员最好的礼品。活动在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和社区居民的欢笑声中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残障人士家庭及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增强其对社会的归属感,残疾人联手社区居民一起合作玩游戏更增加了他们的社区共融和谐相处,也充分展示了残障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奔向小康的路上与居民同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