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喜获爱心书包
时间:2019-06-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06-03 | 作者:吴东晓 | 来源:湛江市残联

摘要: 5月31日上午,致公党岭南师范学院支部的爱心老师同学们看望慰问了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41名在训残疾小朋友,并为他们送上了爱心书包,预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幸福的节日。

图为活动留影

  5月31日上午,致公党岭南师范学院支部的爱心老师同学们看望慰问了湛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41名在训残疾小朋友,并为他们送上了爱心书包,预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幸福的节日。

  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10多名爱心师生与残疾小朋友、家长以及康复老师、残疾人工作者等一起提前过儿童节。大家现场参观了中心各康复部室,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观摩、了解小朋友们康复训练情况等。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各界进一步接近残疾小朋友,了解残疾小朋友,了解残疾人事业;也使残疾人康复机构的小朋友及其亲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真正实现了残健共融。

  当前,湛江市学龄前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面临着康复教育机构不足、专业康复教育人才缺乏等困难,大部分残疾儿童仍得不到应有的康复教育服务。有关负责人在活动中呼吁,社会各界要对学龄前残疾儿童给予更多关注。残疾儿童比正常儿童需要家庭和社会更多的关爱,尤其需要得到及时的康复治疗和教育,要尽量为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为他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