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国残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2019-06-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6月24日下午,中国残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中央第12指导组组长全哲洙、副组长李如林出席,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周长奎主持学习交流研讨。

  党组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自觉对标对表,交流了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检视问题,查找不足。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要继续按照学原著悟原理的要求,深化学习,认真践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新时代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心力。

  周长奎在交流发言中说,要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维度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充分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尊重残疾人主体地位,密切联系残疾人群众,竭诚为残疾人服务,特别是要为困中之困的残疾人雪中送炭。要真正让残疾人来评判残联工作,带着感情做好残疾人工作,在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成为残疾人工作的行家里手。

  全哲洙在对集中研讨给予指导时强调,中国残联党组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紧密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加强党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用心为残疾人解难,引领他们在新时代建功立业。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央第12指导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中国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来源:中国残联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