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博爱助——完梦残疾人微心愿”今天正式启动
时间:2019-12-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2-15 |  | 来源: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今天下午,由中山市肢残人协会主办,中山市云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大涌镇肢残人协会、中山市沙溪镇肢残人协会协办,中山市高森缘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赞助,中山市第七届“博爱100”公益创投市级优胜项目:“博爱助—完梦残疾人微心愿”启动仪式在中山市高森缘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中山市高森缘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捐出20000元的善款,为66名残疾人完梦微心愿。


1.jpg

卢展强会长接收李杨桂总经理的捐赠支票

3.jpg

中山市肢残人协会会长卢展强发言

4.jpg

中山市高森缘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杨桂发言

5.jpg

中山市肢残人协会秘书长兼沙溪镇肢协主席高宇航发言

6.jpg

中山市大涌镇协主席林子朝发言

“博爱助——完梦残疾人微心愿” 项目是用于完梦残疾人微心愿的服务云平台,平台面向我市所有肢残人征集微心愿,帮助我市残疾人实现康复、医疗、社会保障、就业、教育、维权等微心愿。“博爱助”—残疾人微心愿服务云平台主要的作用让残疾人快速许愿,快速实现,精准助残、扶残。

7.jpg

市肢协会长卢展强、高森缘李杨桂总经理、市肢协副会长刘彦辰、市肢协秘书兼沙溪肢协主席高宇航、大涌肢协主席林子朝、西区肢协主席曾杰培一起进行项目启动。

本项目将采取“线上征集+线下对接”结合的模式。“线上”方面,通过平台收集残疾人的物质及精神需求两方面的微心愿,残疾人只需简单操作就可以在平台上发布本人的微心愿,平台通即时接收到该微心愿,由市肢协审核通过后,拉动社会资源为残疾人圆梦微心愿。“线下”方面,市肢残人协会将通过培训、发动宣传等,推广平台的使用,同时通过举办推介会,组织公益组织、助残组织、爱心企业、党组织等进行现场认领,确保为残疾人完梦。

8.jpg

现场为65名残友派发微心愿物品(棉被一套)

9.jpg

全体人员大合照

10.jpg

启动仪式完成后卢展强会长、李杨桂总经理和志愿者马上入户慰问一名重度残疾人

11.jpg

为他送上一台LED电视机,实现了他的微心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