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我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2-24 |  |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为提高我中心全体同志及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意识,增强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同时更好的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及灭火逃生自救技能,保障工作和生活安全,我中心在2019年12月20日上午成功开展了一次消防演练活动。

●●● 演练过程 ●●●

本次演练活动由广东金锁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派出专业讲解消防知识的老师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示。演练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由老师给大家讲解消防常识;第二,进行灭火器操作以及现场灭火演练;第三,进行消防栓和消防水管的使用演示。全体同志都认真学习多种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在现场灭火环节,全体同志都在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用灭火器扑灭燃烧的火焰。整个演练活动有序、生动、圆满完成。

1.jpg

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2.jpg

学习灭火筒使用方法

5.jpg

实地灭火演练

3.jpg

实地灭火演练

4.jpg

消防水管的使用演示

       演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天的演习中学到了很多消防常识。通过此次实地灭火演习,提高了单位同志的火灾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今后的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