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我市残疾人可通过广东省残联线上培训平台进行学习
时间:2020-03-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关于疫情期间加强互联网助残就业的通知》(中残就业〔2020〕3号)及广东省残联统一要求和部署,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为更好地满足残疾人朋友职业培训、心理咨询等方面的需求,结合当前抗疫居家特点,广东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58公益共同推出免费线上培训视频课程,方便求职者便捷学习。

  系列课程约30节左右,每节时长约30分钟。全部视频将在3月10日前分批陆续更新完结。课程内容详见文末。

      课程搭载页面由58技术团队提供支持,课程可长期稳定在该页面浏览,并随着课程不断上线,该平台页面也将进一步丰富内容、添加模块

为了给我市残疾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培训方式,大家可结合自身需求,通过以下平台课程链接或扫码进行线上视频学习。

平台课程链接如下:

https://appSjZxgYq45237.h5.xiaoeknow.com/mp/eyJpZCI6NzAzODM5fQ

平台课程二维码如下:

14.png



课程内容:

15.png

16.png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