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抗击疫情 青年当先--省康复中心团支部开展制作雷锋月防疫手抄报活动
时间:2020-03-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三月的美丽,不仅在于盎然的春意,更在于无处不在的雷锋精神。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在疫情下发挥团员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团支部开展抗击疫情青年当先——制作雷锋月防疫手抄报活动。

  三月的美丽,不仅在于盎然的春意,更在于无处不在的雷锋精神。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在疫情下发挥团员青年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团支部开展抗击疫情青年当先——制作雷锋月防疫手抄报活动。

  图为中心团员青年制作雷锋月防疫手抄报

  为科学有效抵御疫情,让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及家长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疾病的相关知识,积极采取预防措施,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团支部动员团员青年在雷锋月制作科学防疫手抄报,为在训儿童科普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引导儿童勤洗手、外出戴口罩,与家长共同做好居家防护,并通过保持康复教师与孩子之间爱的传递,增加孩子训练的信心,坚定我们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图为中心雷锋月防疫手抄报

  疫情当下,今年的雷锋月意义尤为不同,在这场战“疫”中,我们绘板报、普知识、云指导、齐抗疫,每个人都在平凡的岗位中履行不平凡的责任,只要我们坚持下去,雷锋精神将永远传承,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战“疫”胜利的一天终将到来!

来源: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团支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