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博爱助.扶残公益直播回顾
时间:2020-07-07  来源: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满脸笑容、精神焕发、乐观向上…… 见到梁炳贵时,怎么也不敢相信他是位肢残人。梁炳贵一家人原本过着幸福的生活,几年前的一场严重的疾病,使他身体致残,一贫如洗。

“现在承耕了南朗左步村的11亩农田,两夫妻整天在田里耕种和养殖,如果风调雨顺,收成好的话,每个月都有几千元收入,但有两个女儿在上学,其中大女儿在上大二,为她交完学费和生活费,每年的收入就所剩无几了。虽然现在辛苦点,但女儿大学毕业后,我就会轻松多了。”梁炳贵乐观地对我们说。尽管身体残疾,梁炳贵不抛弃、不放弃,用行动改变未来,用自强扛起整个家庭,书写了不凡的人生。命运多舛:他用自强赢得尊严

“我的身体的残疾并不可怕,只不过是不能担担抬抬,但我可以种东西,养东西,只要学习,我什么都可以种,我准备明年种一批无核荔枝。”有梦想敢拼搏,他是一个自强不息的乐天派。

 今天,市肢协《博爱助.扶残公益直播》走进南朗左步村农田,为火炬开发区的肢残人会员梁炳贵在抖音、快手、拼多多平台里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直播。希望通过本次直播,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梁炳贵,了解他的农产品,开拓新的销售途径。

1.jpg

工作人员在调试直播器材

2.png

现场直播中

3.png

捕捉甲鱼

4.jpg

散养的鸭子

5.jpg

种植的作物


        最后感谢中南服饰产业园直播基地和联通中山分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