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东升镇肢残人协会“有得玩”趣味活动简讯
时间:2020-07-07  来源: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2020年77日上午,东升镇肢残人协会联合东升镇助残志愿服务队、小登活动策划团队在东升镇白鲤村委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有得玩”派对,本次活动共吸引了65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参与。

1.jpg

  本次活动由Jagton小登创意娱乐团队根据残疾人自身特点设计了三个游戏,分别为投篮大赛、射击保龄球和你演我猜。现场分为6人一组,每个游戏有三、四组,胜出的队伍便可获得礼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得益于志愿者全程在旁帮助,大家都放心开怀地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你演我猜游戏中,残友们可爱的动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一片欢声笑语,展现出了他们积极进取的良好生活状态,大家仿佛置身于一个和谐融洽的大家庭中。最终胜利的队伍获得了由旺旺集团赞助的大礼包,虽然大家戴着口罩,但也掩饰不了大家脸上的笑意。残疾人纷纷表示:“活动有得玩,有得拿,有得开心,以后一定会多点走出家门参与活动!”

2.jpg

3.jpg

4.jpg

      每一次让残疾人多走出家门口,对帮助他们融入社会,丰富精神生活,促进残疾人身心健康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让他们充分展现自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在此,也感谢Jagton小登创意娱乐团队和旺旺集团的大力赞助,也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筹备,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尊重,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社会热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

6.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